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January 11, 2019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尊敬的MCPS社區,
 
蒙郡教育委員會在其1月8日舉行的業務會議中討論了兩項議題: 檢視蒙郡公立學校(MCPS)內的班級人數; 根據政策FAA, 教育設施規劃的近期修訂案分析現有的學校和學區界線。
 
檢視班級人數
 
家長、教職員和社區民眾都表達了他們對MCPS班級人數指引的關心。MCPS教育委員會副主席Patricia O’Neill女士提出了一項決議並得到全體委員的一致通過, 要求進一步研究我們的學校系統在以往處理班級人數問題時採用的方式、檢視學區目前的狀態、並確定影響調整班級人數指引的因素(包括對預算的影響)。
 
鑒於本地區持續走出2008年的經濟大衰退、以及這次財政危機對本學區人員配置和設施造成的影響, 現在是全面分析和審查MCPS如何考慮針對班級人數分配資源的最好時機。
 
MCPS參加了州支持網絡的策略規劃和資源分配實踐社區, 並通過由教委會支持、與教育資源策略(ERS)組織的合作一直在進行這項工作。這項工作有助於更好了解資源在學校的使用情況, 並了解學生和教職員在學校和學區之間的分佈情況(包括班級人數), 以便滿足學生和教職員的需要。ERS將於6月份向教委會報告結果。此外, 我們還將於近期在MCPS網站上設置小學的班級人數指示板, 作為MCPS數據指示板的一部分。教育總監將可以使用這些結果並結合社區意見來審查班級人數。
 
我們知道, 班級人數問題長期以來一直引發討論, 我們承諾採取適當措施, 分析目前使用的指引並確保採用整體方法為今後的決策提供信息。
 
常見問題: 檢視班級人數
 
學區界線分析
 
MCPS的入學人數近年以來有顯著增長, 同時蒙郡的發展和住房模式也在不斷發生變化。教育委員會學生委員Ananya Tadikonda女士提出了一項決議, 要求就現行的學校和學區界線如何支持或妨礙學校設施有效使用的問題進行深入審查和分析。
 
這項評估讓我們有機會有意地營造最大限度發揮財力的公平學習環境(包括學生的多元化), 並更好地使用資源, 通過能夠體現我們價值觀的方式應用我們的政策
 
教委會期待與諮詢公司展開這項分析, 並聽取全郡審查的信息。今後任何可能進行的流程都將繼續依照以下四個要素, 即學生的資料; 社區與學校的地理距離; 分配的長期穩定(例如, 考慮學區界線變更或重新分配學校的頻率和近期性); 學校的有效使用。
 
常見問題: 學區界線分析
 
社區參與是這兩項工作在每個階段的核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 我們將就這些審查的形式和重點向相關人士徵求意見和想法。隨著工作的推進, 我們將繼續與您保持聯繫。研究將使用截至2019年9月30 日的學生入學數據, 並將於2020年春季之前向教委會進行展示。
 
我們應當確保盡可能有效地使用資源, 為學生提供最佳服務 - 在這一點上我們對社區負有責任。我們知道這些問題對您很重要, 並承諾將全面檢視這些問題。
 
在兩次審查結束後, 教委會將採用全面和透明的流程考慮所有的反饋意見、分析數據、並決定需要採取哪些措施(如果有的話)。我們將在整個流程中繼續帶動社區的參與, 並將根據數據、證據和收集到的信息做決定。
 
我們期待與您的合作。
 
致禮,
蒙郡教育委員會